混乱善良| 那就窝寄几丸!嗷!|感谢评论!评论都有看,只是很多时候词穷不知道怎么回复orz谢谢你们!

【12team】Magicka|02|战前

前文:01

———————————————————————————————

|战前 
“所以……你们就过来了?”麦扣环抱着那本好不容易从12的魔掌里挣脱出来的魔法书,听着老黄向他叙述来因。用眼角的余光扫了身旁的12一眼,只见12仍旧一副虎视眈眈的样子地盯着怀中那本魔法书。麦扣用手肘夹着那本魔法书,稍稍向前挪了挪,伸手去拿面前桌子上的苹果和水果刀,然后默默地夹着书削苹果。
老黄点了点头,顿了顿,然后侧过头去看着正在搓着腰的陆夫人。
陆夫人被盯得感觉异样,便说:“老黄你继续讲,回头你再送我一打治疗药剂就是了……”
老黄说道:“不是,夫人,我忘了我要讲什么。还有,夫人,我做治疗药剂的材料没了,一时半会儿做不出来啊。”
“得……意思就是我这腰还得继续疼,我不管,这诅咒可是你下的,你要负责……”陆夫人吃痛地伸了伸腰,然后说道,“老黄,给他们讲下牧笛看到的东西。”
“哦,对,牧笛。”老黄像是顿悟了什么似的说道。
“邪王真眼吗?牧笛又看到了什么?”麦扣继续削着苹果皮,一圈又一圈的苹果皮显现出麦扣娴(ren)熟(qi)的技(shu)巧(xing)。
“牧笛透过邪王真眼看到黑暗巫师们开始躁动起来,黑龙也复苏了,这都是因为一个拥有强大黑魔法的男巫造成的,这个男巫想要通过召唤恶魔来扰乱我们的世界。”老黄一本正经地说着。
“老黄……我怎么觉得你这么中二呢?是不是跟牧笛闹多了?”听着老黄叙述,一旁的陆夫人不禁吐槽道。
“那你来讲啊,这种事情不管谁来讲都很中二好么?”老黄对于被陆夫人吐槽表示很不满。
“啊……我腰疼……”陆夫人面对老黄的不满表示继续去揉他的腰去了。
“于是说,我们要去拯救世界?”麦扣将削好的苹果握在左手,空余的右手将水果刀和被削成一串的苹果皮摆好放在桌面上,当然,两手手肘始终没有忘记夹着魔法书。
“拯救世界……”12小声的嘟囔着。
“啊?你说什么?”麦扣将耳朵侧过去问道。
“拯救世界?我连自己都拯救不了啊!怎么拯救世界啊!”12再次炸毛,只见12仰天长啸,壮怀激烈,“麦扣!放开那本书,让我来吃了它!”说罢便伸出熊爪子要去挠麦扣。
麦扣被12忽然地这么一吼,侧过去的右耳遭了大殃,但始终是知道12要干什么的,所以便毫不犹豫地将削好的苹果塞到12的口中,然后把书放到一旁,揉了揉自己那开始听到“嗡嗡”声的右耳。
“好了,别闹了,乖,我会教你的。”麦扣像哄小孩一样的安慰着12。“吃苹果去,别打那本书的主意了。”
12盘腿坐着,双手撑在腿上,口中塞着一个被削好皮的苹果,满腹的牢骚就这样被堵住了。
“你盯着我干嘛?我没说错啊,你把书吃了也记不了,而且还会闹肚子,还不如吃苹果呢。”麦扣面对着12的怨念平淡地说道。
但12依然无动于衷,还是一副埋怨地盯着麦扣。
麦扣看着盘腿而坐的12,眨了眨眼,然后伸手摸了摸12的头,说道:“狗狗乖,坐好。”
然后12就乖乖地转过身,在长椅上坐好,咬下了一口苹果,顿了顿,“麦扣!!!”
“哈哈哈哈哈哈哈!!!”随后响起一阵笑声。
“嘭!”一声突兀的开门声使笑声戛然而止,众人齐刷刷地朝门口望去。
来者身着黑边棕袍,棕色的法袍上有着被尖锐物撕裂的痕迹,暗红色的液体散散点点地附着在上面。他扶着门框急促地喘着粗气,起伏不定的胸膛表明来者是一路奔跑而来。
“黑狐?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麦扣询问道。
“哥……哥布林……哈呼……哈呼……”黑狐喘息着。
“哥布林?不就哥布林么?至于那么紧张吗?来,缓一缓,别急。”陆夫人说着,然后举起生命权杖,向着黑狐放出一道绿色的魔法光束。
在光束的照耀下,黑狐的呼吸慢慢平缓下来,“哥布林,一大群的哥布林,不管是近战还是巫师,全部都来了。”
“全部?巨魔也来了?”老黄端坐起来,询问道。
“全部种类的都来了,战锤巨魔,枪炮巨魔,都来了,这次还来了7个哥布林巫师。”黑狐说着。
“7个哥布林巫师,7个疯子。”老黄说道。
“它们这是想铲平这里吗?麦扣!”12听到这消息不禁一震,习惯性地去问麦扣该怎么办。
“啊啊……是啊,这么大的阵仗还是头一次见……黑狐现在谁在前线?”麦扣快速思考了一下,询问着黑狐情况。
“菠萝包,周可儿和队长率领的军队在前线扛着,大P和芬达也在去往的路上。”黑狐回答着。
“人兽和魔王呢?他们还没回来吗?”12也询问着。
黑狐点了点头。
听到黑狐讲述的消息后,老黄双手交叉在面前,眼神放空,脑中在不断地思考着。而陆夫人也是紧握着法杖,低头闭眼在冥想着些什么。12紧皱着眉头,烦躁写满在他的脸上,他看了眼麦扣,而麦扣此时也是交叉着双臂一副严肃的模样。
在众人的一阵沉默之下,12受不了这种僵硬的气氛便起身想去掏烟盒里的烟丝。
这时麦扣从椅子上站起来,拿起法杖,说道:“12,别开烟盒,我说过不给吸烟的啊。”
“卧槽……麦扣不带这样的,我这不正郁闷着么。”12刚伸手进袍中就被麦扣用言语制止了。
“走吧。”麦扣说着。
“好咧!”老黄和陆夫人同时说道。
“12,该是你这个近战法师大显神威的时候咯~”麦扣笑着。
“又是近战啊……算了算了,大魔法术什么的留到屠龙的时候用好了,对付哥布林,近战也都有余了。”12先是抱怨了一下近战法师的槽点,接着就立马一副斗志昂扬的模样,“让哥布林瞧瞧近战法师的厉害!”
麦扣对于12的态度的转变只好无奈地笑了笑,真不知道这家伙之前在郁闷些什么。背后的兜帽被主人所戴上,金发隐匿在兜帽之中,帽沿下,阴影遮挡的是一副蓄势待发的神情。
——TBC——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ukaze丶翊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