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善良| 那就窝寄几丸!嗷!|感谢评论!评论都有看,只是很多时候词穷不知道怎么回复orz谢谢你们!

【12·黑】DON'T LOOK AT ME

*12黑

*末影人小黑视角⊙▽⊙

*熊孩子12⊙▽⊙

*把子哥路过⊙▽⊙


——————————————————————————————————————————————————————————————


我是末影人,被这个世界遗弃的人。我不甘心,我要报复,我要破坏。

……

我像往常一样,拿起各种方块,将它们放在错误的方块上,悬空的沙,水上的仙人掌,就这么搞破坏。

呵呵,看起来似乎毫无破坏性呢。

前面有河,我讨厌水……

嗯?那是什么?橙色的方块?

紫色的雪花飘落,我瞬移到橙色的方块旁,我拾起它,上面赫然写着三个大字“TNT”。

这是什么?没见过的方块。错误的方块么?

有人……谁在看着我……

转过身,和我一样,一身的黑,黑西装,黑发,绿色的眸子,口中叼着一根红石火把。

他看着我,我也从他的眸子中看见了呆滞的自己。

“黑基佬?!”他奇怪地说着。“不对啊,这只怎么和其他的不太一样啊?你是……人?”

我没有回应,他继续问着,“你也喜欢TNT么?”

我没有吭声,只是拿着手中那被他称为TNT的方块。这到底是什么啊……

“嗯……竟然你那么喜欢它,那就给你好了~”他爽朗地笑了笑。“不过不要让它碰红石哦!”

红石?你叼在口里的东西?

“你站开一些,我弄个给你看~”他兴势匆匆地挽起袖子,然后在一个远离我十几个方块的地方,用红石火把碰了碰那个被称为TNT的方块。

TNT方块迅速膨胀起来,发出刺眼光,而那个人也在迅速往后跑。

“哟!要爆了要爆了~……卧槽!”他像个孩子那样兴奋地叫道,但也像个孩子那样摔倒。

他会死。

不,他不会。

我瞬移到他的身边,双手抱住了他,再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

一阵轰鸣的爆破声响起,之前的那个方块所在的区域变成了一个巨坑。

好大的破坏性。

“谜……谜一样的扑了个街……”他略不爽地唾弃道。

“不过,谢谢你。”怀中的他抬起头来,清澈的绿眸,对上我的眼。

不要看着我……

我皱了皱眉头,兜头拍了他一巴掌,然后瞬移走开。

“哎哟卧槽!你打我!”他捂着脸说到,“你害羞个屁啊!不就是道个谢么?!”

我幽怨地盯着他。

说了不要看着我……

额,我好像没说出口过……

“算了,我心情好,就不记过你了。”他翘着手说。接着,他敞开了双手,笑着说:“我叫12,我看你也不像黑基佬,只是有黑基佬的能力罢了,额……你不说话……那我就叫你小黑好了~”

小黑……我么?

……

后来,我总是看见这个少年拿着TNT到处搞破坏,把世界炸得坑坑洼洼。

这才是破坏吧。

他也想要报复世界么?他也被世界遗弃么?好像是呢,他好像也是总是一个人呢。

“小黑~你又来啦?”他冲我招了招手。

又看着我,说了不要看着我。

于是我又瞬移上去给了他一掌,然后又瞬移回来。

“哎哟……小黑,你又打我……”

……

我看着他,但我不想他看着我,只要他看着我,我就会冲上去呼他一脸。他也不在乎,被呼完之后还屁颠屁颠跑去炸东炸西,接着回来再被我呼一脸,然后跟我炫耀他今天的光辉战绩。

“小黑!我把地牢炸了!哈哈哈!僵尸什么的,渣都不剩~”

“小黑~我跟你讲!我今天看见沙堡了!我直接扔个TNT去炸,然后发现里面有九个TNT!哇塞!那场面简直帅!”

“小黑,今天真不爽……跟村庄那帮该死的村民无法沟通,然后我就把他们炸了!大快人心!”

“小黑黑!我准备去炸地狱了哦!~你会跟着来么?”

……

我看着他,站在了黑曜石上,紫色的光带着他扭曲着,他笑着看着我。正当我要像之前那样呼他一脸的时候,我的手打在了紫色的光上。

他……不在了。

扭曲的紫光,黑曜石的门跟我一样飘落着紫色的雪花。

此后,我就没见过他了。

他叫什么来着?

12?

12……

很多次,我都捧着他给我的TNT,呆呆地看着日出日落。

有时,我看见他的同类,但他们和他不一样,他的同类很厌恶我:“末影人!快!砍死他!”“什么末影人啊?他长的和我们一样啊!”“屁!你没看见他身上飘落的雪花吗!他就是末影人!”“他手上拿着啥?!TNT?!”“卧槽!快杀了他!”

他们瞪着我,他们想杀了我。

不要看着我……

除了他,你们都不要看着我……

我愤怒了,念力发出了恐怖咆哮声,雪花飘落,瞬移到他们身后,将他们了结。

我是末影人,但又不是末影人。

我是……小黑……

我低头看着掉落的TNT,又想起了他。

拾起TNT,抱着它,我回到了末地。

……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末地的时间总是静止的,虽然末地里末影人很多,但也从不交流,从不看对方,他们都在自顾自地搬弄着末地砖块,也正是这样,我这格格不入的TNT,才不会给他们发现。

……

“把子哥,我们把末地炸了就能回去了么?”

“嗯,到时候会出现一个传送门,可以把我们传送回去。”

“嗯……好久没见到小黑了,地狱之旅还没跟他说呢~真期待啊~话说这里有好多黑基佬……”

小黑?12?!

我环顾了四周,但却没有发现任何人。

“把子哥,上吧!摆TNT走起!”

“好咧!”

然后我就听见一连串放置TNT的声音,但却见不到人。

在哪?

12,末地不可以炸的啊,会掉进虚空的!

我只能听着唦唦的放置声,怎么样也找不到他。

在……地底么?

忽然间脚底一空,我摔了下去。

见到了久违的脸。

12!

“小黑!”

他看到了我手中的TNT,噗嗤一声笑了,然后一脸戏谑的神情盯着我说道,“你还带着它啊~”

老样子,我呼了他一脸。

都说不要看我……

“12!快上去!TNT点燃了!”

他的同伴的声音传了过来,他们已经摆好了所有的TNT,并且已经点燃,无处可逃。

“小黑快走!”

然后他飞快地朝上跑去,谁知道刚好撞上了一个末影人,那末影人愤怒地咆哮着,发出诡异的声音,修长的双手将12打进了虚空,我毫不犹豫地瞬移到了12身后,并像抱着TNT那样抱着他,好像又回到了当初……

狂轰滥炸。随着TNT的引爆,末地变得满目疮痍,末地砖块一个个地粉碎,一只只的末影人被炸成灰烬。

而我,正抱着12,缓缓地坠入虚空。

“小黑……你真的是末影人啊?”

我看着12,只是眨了眨眼。

“对不起啊……把你家炸了……”12一脸的愧疚

我仍旧只是眨了眨眼,转头去看爆炸场面。

这才是破坏。毁灭性的破坏。

“小黑……”

听到他在叫我,我便转回头来,看见他在瞪大着眼看着我。

别看着我……

“咦?竟然不打我了?”

你还看……

你再看……我……

……

那我也盯着你好了……

“……小黑,你眼睛真好看。”他就这么赖在我身上,伸着手指想要触碰我的眼。

别看着我了啦……

……唔……

好吧……

你看吧……

我抿了抿嘴,微微张口,学着他那样说话,唔……真困难……

“十……”

他似乎有些吃惊,顿鄂地看着我。

“……12”

好吧,终于讲出来了……

你不要一副好像见鬼了的神情望着我好么……

我,我……我总有一天会将这句话全部说完的……反正虚空里的时间多着呢……

DON'T LOOK AT ME…

ALL RIGHT…

EXCEPT FOR YOU…

——END——


评论(1)
热度(16)
© Yokukaze丶翊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