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善良| 那就窝寄几丸!嗷!|感谢评论!评论都有看,只是很多时候词穷不知道怎么回复orz谢谢你们!

【12·黑】等待

*12黑?黑12?随便啦╮(╯▽╰)╭


——————————————————————————————————————————————————————————————

“呜……”

一声龙的低吟,从小黑的面前传来。一只末影龙温顺得如同一只金毛,任由小黑抚摸着它的头。

“好了好了,知道了,乖,别催了。”小黑温柔地说着,白皙的手指轻轻摩挲着末影龙的鳞甲。“让我再等一等,等一等他……”

小黑转过身,面前是一片绿茵,在风的吹拂下,波动起伏。远处,一个黑点朝着小黑这边跑来,逐渐放大。

一身的西装革履,被甩到背后去的领带显现出来者的慌急。半弯着的背,粗重地喘息,汗水从脸颊滑下,滴落在草叶上。

小黑看着面前的人,无奈地笑了笑,走上前去,伸手去整理好那人的领带,“真是的,你戴领带来干嘛呢?”

“因,因为……这,这……”12大口大口地喘息着,想快些恢复正常的呼吸。

“别急,你慢点。”小黑轻拍着12的背,好让他轻松一些。

“怎么能不急啊!”12深吸一口气,然后一口气地说出来。“要走的人不是谁,而是你啊!小黑!”

不知是不是因为跑太急的缘故,12的眼眶渐渐发红。

小黑没有说话,他只是淡淡地微笑着。

“小黑……”12轻声地念到。

“嗯?”拍了拍刚整理好的12的衣领,小黑应声到。

“我……”12沙哑地说着,欲言又止的话语卡在喉咙中不知道该怎么道出。

……

12看着面前的小黑,温柔的小黑,从来不会发火,从来都是纵容着自己,遇到了事情总是小黑和自己分担。小黑真的对自己很好,甚至像是好到无法触及到。就真的快触及不到了呢……他的温度,他的气息,就要离自己而去了呢……小黑啊,你能不能不走啊?你能留下来吗?……为了我,留下来好么……

当12意识到自己的举动的时候,才发现,他已紧紧拥住了小黑,自己的双唇早已不自觉地覆在小黑那柔软的唇上。

12为自己的举动所感到慌张,他害怕小黑会因为自己这一举动而更加坚定了离开的决心。12隐约地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在微微颤抖,但却不是因为自己害怕,而是因为自己怀中的那个人的温柔。

小黑没有挣扎,没有任何的不满,均匀的呼吸,没有任何的慌张,似乎一切都是那么的寻常,他仍然在宠溺着12,任由面前的这个大小孩,像在孤独的夜里抱着自己的抱枕一样地抱着自己,并且亲吻着自己。

没关系的,因为是你啊,12。

感受到对方颤抖的小黑用额头抵着12的额头。

两人间的轻语,被风吹散。

末影龙展开了巨大的羽翼,煽动起来。最终,它载着自己的主人,消失在天际,只留下了12一人,望着天空,怔怔发呆。

……

不知过了多久,当12再次仰望天空的时候,刺眼的光让他不自觉地用手遮挡着自己的眼。12微微张开手,透过指缝间,他看见了在天空的那边,有一道龙影正在朝着自己,缓缓飞来。12发愣地望着那道龙影,此刻的心情已经无法形容,他仰起了头,对着天空开始笑着,眼泪,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滑过了脸庞,当初的轻语似乎又回响在耳边了呢。小黑……

……

“等我回来。”

“嗯……”

——END——


评论
热度(8)
© Yokukaze丶翊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