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善良| 那就窝寄几丸!嗷!|感谢评论!评论都有看,只是很多时候词穷不知道怎么回复orz谢谢你们!

【12·黑】你怎么还没睡

*12黑。

感觉小黑一直都是十分温柔的人呐。

*短篇。

——————————————————————————————————————————————————————————————

屏幕的白光照映在小黑的脸上,看着篮框黑底的mod程序框,小黑不禁皱了皱眉。

“滴滴滴”

急促的QQ提示音响起,小黑望了一眼右下角,然后将程序框最小化,打开了聊天框。

12:小黑黑~

BLACK:你怎么还没睡?

12:睡不着啊!

BLACK:……

12:你怎么没睡?在弄MOD?

BLACK:没有。

小黑想了想,于是再加上一句。

BLACK:我也睡不着。

12:搜噶呐!

12:小黑我们来打三国杀吧!

BLACK:额,好吧。

程序框被闲置在左下角的任务栏里,桌面的正中央是双方对打的牌。

“小黑你肯定没有杀!”

“没有杀没有杀没有杀!”

“来一张桃啊!”

“oh f*ck!”

一路听着对方的口遁,不知不觉就已经陪着对方玩了几个小时的三国杀。

小黑看了看时间,无奈地摇了摇头。

“就快天亮了,12你快去睡吧。”

“我不服!再来!”

“快去睡吧,不早了,你睡醒了我再陪你玩。”

“……好吧,那我睡了,你也要睡啊!知不知道!”

“额,知道了。”

“嗯!这就对了,嘿,哦呀斯密~”

“晚安。”

在劝走了大小孩12之后,小黑打开了MOD,继续研究着。

时间还没过很久,桌面上的手机震动起来,来电显示是12。

小黑用手指划开屏幕,放在耳边。

“喂?”

“我就知道你没睡,你肯定在弄MOD,早知道就不让你弄了,我就应该交给铃铛玛丽他们弄。”

“额……”

“不行,你现在就给我去睡觉。”

“好好好,这就去睡。”

在经过一阵唠嗑之后,小黑无奈地挂掉了电话,没过多久就有一条短信过来。

12:快睡!嘤嘤嘤!(/‘°皿°′)/

小黑一阵汗颜,回了句“知道了。”随后就关上电脑躺在了床上。

此时的12早已穿着恐龙睡衣抱着抱枕躺床上看手机,看着小黑给自己回的短信,抱怨了一句,但眼神流露出的尽是心疼:“真是的,总是这么拼命……”

两个人静默地望着自家那漆黑的天花板,叹了口气,然后微笑着轻声说道。

“晚安,12。”

“晚安,小黑。”

评论
热度(4)
© Yokukaze丶翊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