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善良| 那就窝寄几丸!嗷!|感谢评论!评论都有看,只是很多时候词穷不知道怎么回复orz谢谢你们!

【刀剑乱舞】本丸的审神者是只嗷欸

审神者是一只重点常错各种逗比的狼,偶(jing)尔(chang)讲讲冷笑话,但是看门却意外的靠谱!

欢(dou)乐(bi)向的本丸日常

审神者有病系列,会花式钻切国的被单

—————————————————————————————————————————————————————————————

“我是山姥切国広,……怎么了你那眼神,难道在意我是仿造……的吗?”
山姥切透过白光看见面前这位将自己召唤出来的人(?),本应说得顺溜得不能再顺溜的开场白也变得有些卡顿。

“呵,果然是因为我只是个仿造品的缘故,才刻意派一只狗在此接应吗?”山姥切低垂着眸子,自嘲地想着,蹲下了身子,伸手去抚摸着面前那只一脸带着现世萨摩耶式笑容的狗狗(?)的头。

“主上在哪呢?请带我去到他身旁好吗?”

“狗狗”依旧笑着,之前轻摇着的尾巴的摇摆频率似乎又加快了些许。
看着“狗狗”不为所动,山姥切愣了愣神。

“切国你好呀~我是你的审神者~你是我的初始刀嗷!~”

“狗狗”说话了,笑得一脸灿烂地开口说话了。
此刻山姥切的心情用鹤丸的话来讲就是“还真是吓到我了呢!”
等等,刚刚我还以为它只是接待犬,但它却是审神者,这是何等的失态!

“切国来……”

“抱歉主上!刚刚一时疏忽……”

“握爪!!!”

“啊?!”

审神者刚想开口就被山姥切的道歉打断,然而山姥切刚开口没几个字就被审神者打断,一脸抢地主,抢地主。抢地主!的即视感。

只见审神者对着差点要磕头认错的山姥切伸出了毛茸茸的爪子,像个小孩子一样地对自己的初始刀说,“切国来握爪~”

山姥切迷茫地看着自己的主上,将自己的手握向对方的爪。

“哟西!~切国以后就是近侍刀了~我是你的主上,但我不是汪,我是嗷!”

看着主上开心地说着自己能听懂说的是什么字,但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话语,山姥切感到前所未有的苦恼。好在审神者看到山姥切一头雾水的模样,重新用正常刀能听懂的语言解释了一遍。

“嘛,山姥切国広,你今后就是近侍刀了。我不是狗,我是狼,但是我还是能看门的。”审神狼认真地再次讲解一遍,即使最后一句并没有什么认真讲解的价值,但还是刻意加重了最后一句话的语调。
山姥切点了点头,以做回应。

“好!那么,切国我们去锻刀吧!”刚认真完的审神狼,立刻画风转变,咬着山姥切的裤脚就往锻刀室那边死命地扯。山姥切顿时感觉他摊上了一个不得了的主上。

看着噼里啪啦在锅炉上跳动的火星,山姥切感觉到了燥热,额,如果除去被某审咬湿的裤脚的话。一旁的审神狼双爪搭在锻刀台上,兴奋地眺望着炉火,尾巴转出来的风比鼓风器鼓出来的风还猛。

“对于仿造品很快就会失去兴趣的吧,所以才会那么期待新刀。”山姥切喃喃道,扯了扯自己头顶的白布。

然后狼审的尾巴僵在半空中,刻意地抖了抖耳朵,“我听见了喔。”

山姥切一抬头就对上了狼审那对幽怨的眼神。

狼审刚想说些什么,刀匠就通知说新刀打造好了。

“好~辛苦了~”狼审应着,随后笑着对山姥切说,“去看看吧,这可是切国锻的刀呢~”

“这次锻的刀不是仿造品吧?”

“嗯?切国你也会立反flag?”

“那是什么?”

……

“我是小夜左文字。你希望……对谁复仇?”

“嗷!是小夜!切国你好棒!”

小夜看着四只脚站着都已经有自己的脖子那么高的大狼冲着自己扑了过来,下意识拔刀自卫。

山姥切见寒芒一出,借着自己的机动赶紧揪住狼审的尾巴。
啪叽。

某审神由于尾巴被揪,浑身发软瘫倒在地,抬眼看着差一点就要开真剑把自己大卸八块的小夜,耷拉着耳朵呜叽呜叽地哀嚎。

“呜……小夜竟然要砍我,某嗷觉得很受伤。”
于是狼审就爬进山姥切的被单下默默哭泣,只露出一条颤抖着的毛尾在他人的视线中。

“啊,凶恶的犬也在害怕我,动物们很懂啊。”

“额,它并不是犬,它是狼,是我们的主上。”

小夜干瞪着眼,虽然面上没有什么表情,但从眼神还是能看出“怎么可能”的意思。

“我刚来的时候心情是和你一样的。”

说着,山姥切往回扯了扯自己的白布,他才发现自己的主上特别能扯,白布都快被扯去一半了。

“主上,我们现在应该做点什么?”

“唔,让我睡会儿。”

两刀一狼,两刀坐在走廊边,而那狼卷着被单(白布)卷的不亦乐乎。
小夜安静地吃着柿子,山姥切安静地忍受着在自己身后裹着白布转来转去的狼审。

“你要么?”

小夜从怀中掏出一个柿子递到山姥切面前,打破了许久的沉默。

山姥切看着面前的少年,莫名地熟悉感油然而生。都是一副不开心的脸。

“谢谢。”礼貌地道了谢,接过小夜递来的柿子。山姥切咬了一口,嗯,很甜。

两刀一狼,两刀坐在走廊边,而那狼卷着被单(白布)卷的依旧不亦乐乎。
小夜安静地吃着柿子,山姥切安静地吃着柿子继续忍受着在自己身后裹着白布转来转去的狼审。

“我们去锻刀吧!”狼审冷不防地把头搭在山姥切的肩上,欢脱地嚷嚷道,摇摆地尾巴在白布中扫起凉飕飕的风。

于是山姥切和小夜咬下一大口柿子,然后起身抱着all50的资源走到刀匠那里锻刀去。

狼审满意地看着两刀背影,然后被自己掉落的狼毛撩得鼻头痒痒。

“阿嚏!”一声响亮的喷嚏,狼审从走廊摔到了地上。

小夜和山姥切转头回望,只看见一撮狼毛缓缓飘落。

当要吃饭时候,小夜和山姥切找遍整个本丸才发现自家的审神在夕阳的余晖下快乐的守着门,那副坐直的模样,和门口那对镇门兽倒有几分相似之处。

“主上,你在这干什么?”

“守门啊。”

“为什么要守门?”

“因为我们本丸没有可以上锁的大门啊。”

听审神者这么一说,山姥切才发现本丸的大门确实只是有一个门框,而所谓的门却缺失了。

“为什么只有门框……”

“我来的时候就没有了,不知道是不是上级的恶趣味。”

山姥切俯视看着狼审,狼审仰视看着山姥切。狼审缓缓地抬起爪子,山姥切顿时就明白主上所说的恶趣味是什么了。

“切国来击掌交班吧。”

“……”

山姥切在内心做了一番作为刀剑为何要守门的挣扎后,拍下了狼爪,也如同狼审之前那样坐在了地上。

某狼击掌完后屁颠屁颠地跑走了,没一会儿,口中叼着托盘,盛着饭菜,屁颠屁颠地又回来了,还把一只不说话的小夜也带来了。然而小夜跟着来只是因为那只大狗把饭菜全拿走了,连已经吃了一半的柿子也不放过。

小夜一脸“你为什么坐在这?”的模样盯着山姥切。

山姥切一脸“你问你前面那只”的模样盯回小夜。

狼审一脸“我只是想一边吃饭一边守门而已”的模样看了看两把刀。

于是,两刀一狼坐在本丸门口吃完饭的景象成了这美丽的夕阳下一道独特的风景。

“主上,你怎么握勺子的?”

“唔?两趾分开,然后一夹,就好了。虽然有时候用力太大会飞,啊,飞了。”

勺子带着饭粒在空中旋转飞舞,360度翻腾跳跃,最后啪叽一下在小夜的头顶上安全着陆。

“额,就像这样。嗯。”

-tbc-?



——————————————————————————————————————————————————————————————

切国是初始刀呐,一开始是因为觉得切国和麦爷的人设超像的,然后好感度刷刷地上升,于是就选了切国做初始刀。然而发现切国是把自卑的刀呢,但是每次上线就听见切国用超快的语速把话讲了出来,莫名地觉得这把刀好有趣呢【什么鬼!

后来切国一直都是队长,出阵时经常听他的语音,虽然重复来重复去都是那几句,都能背下来了【特别是抢誉时那句“我,就是我!”每次都跟着一起念了orz

然而还是会想,欸?如果切国的话多一点会怎么样?【因为切国的立绘给我一种他不爱讲话的模样

然后就把切国的戏份写多了一些【然后就有点ooc了orz

作为本丸第二把刀的小夜和切国的属性有点像,感觉他们两个肯定处得来。【都是一脸不开心的样子

于是小夜和切国就各种你抢抢誉,我抢抢誉了╮(╯▽╰)╭

那么以上的话有何意义嘛?我也不知道……而且写到后面感觉好像哪里不对,但又不知道是哪不对,然后就这样了……【抬头望望天,月亮在笑

最后感叹一句。啊……姥爷你什么时候来啊……_(:з」∠)_

评论
热度(30)
© Yokukaze丶翊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