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善良| 那就窝寄几丸!嗷!|感谢评论!评论都有看,只是很多时候词穷不知道怎么回复orz谢谢你们!

【TLD】那些心血来潮码的谜一样的东西

额……一开始是想码到够长够多了再一次性发出来的,结果就是,我错了,这根本不可能…………
啊……总之这些就是欢乐向的吧,嗯。有些梗是借鉴来的[例如(四),来源于一篇英语听力ˊ_>ˋ]

唔……困die了,一时半会儿也不知道还有什么要提醒的注意事项了……
——————————————————————————————————————————————————————————

(一)
“Wakefield…”
“嗯……?”
“看来你还没有睡。”
“准确的说是即将睡着了。”
“噢,那吵醒你了,我很抱歉。”
“我希望你不是为了确认我是否睡着而叫醒我的。”
“当然不是,我的朋友。”
“嗯,那是什么?”
“明天我们该吃什么?”
静默一秒。一个枕头狠狠从上铺扔下,精准地砸在Kaufmann的脸上。

(二)
“Devitt。”
“啊?”
“你先帮我拿书到课室吧,我去解个手。”
“噢,那坐哪啊?”
“你随便找个位置吧,到时候我找你就行了。”
然后Devitt就屁颠屁颠地抱着书走了。
Anthony出来之后绕过下课涌出的人群,来到课室门口,他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他预想中那个的身影。
在课室里的Devitt看到在走廊晃来晃去的Antony下意识站起身来,而这一举动也就正好将Antony引进课室。
“噢,我还以为你还在外面呢。”
“我看见是这个教授就进来了。”
“嗯……他在说什么?”
“不清楚,好像是组小组什么的。”
“What?!”
Anthony意识到有什么不对,他看了一眼课室里的人,随后问道“你确定他们没下课?”
“啊?”
“你不觉得他们是还没有下课的人么?”
“额,我以为是他们来的太早了……”
“你不觉得此刻的我们像是个迟到了一整节课的人么……”

(三)
“吱呀……”宿舍门被推开,门后出现一只巨手。
“诶?An…”
“砰!!!”
Anthony没有多想些什么,果断地用力将门关上并立刻拉上门栓。他背靠着门惊愕地瞪大眼急促地喘着气,脑中不断冒出“WHAT THE FUCK?!?!”等字眼。
“诶!Anthony,开门啊,是我们啊!”Devitt的声音从门的另一边传来。
“Devitt?那我刚刚看到的是什么鬼?!”Anthony这么想着,小心翼翼地解开门栓,开了条门缝往外瞅,然后就看到了巨手上的黑色指甲。
于是Anthony再一次一副惊吓过度地样子砰地把门给栓上。
“Anthony在干嘛?为什么不开门?”Alexander不解地问着Devitt。
“我他妈怎么知道?!他已经摔我两次门了。”
“啊……憋死我了,还是外面的空气好。”Hugo脱下了为万圣节准备cos的手精的戏服,大喘一口气。“怎么了?你们都没带钥匙么?”
“Anthony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把门反锁了。”Devitt抱怨着。
“你们两个是不是又吵架了……”Alexander干脆坐在地面上等。
“什么叫‘又’……不是,谁跟他吵架了?”
“啊……你们两个的私人恩怨能不能不要扯到其他室友身上啊……”
“我说了没吵架。”
“Anthony开门啊,我跟Hugo是无辜的啊,你要锁就锁Devitt在屋外就好……”
“喂……我都说了没有吵架好么!”
而此刻的Anthony被吓得躲到被窝里,不停地念叨“这都是幻觉,都是幻觉,只是自己没有睡醒,对,肯定是这样,肯定是。”

(四)
安东尼家的水槽坏了,需要维修,于是他就去预约维修工大卫来给他修理。然而刚好大卫来修水槽的时候安东尼要出一躺门,没办法,安东尼只好跟大卫说“这样吧,我把家里的钥匙放在地毯下面,你来的时候拿钥匙开门,你修好之后我会把钱邮寄给你的。对了,我家有一只大狗,它叫雨果,它很乖的,你不用怕他。噢,还一只叫亚历山大的鹦鹉,你千万绝对一定肯定不要跟他说话,一句都不能。”
然后第二天大卫就领着工具箱哐啷哐啷地掀开地毯拿钥匙开门进去安东尼家修水槽了。他一打开门,就看见老大只雨果安详地躺在地上,在它的头上有只普通的鹦鹉在横梁上普通的摇摆。虽然说安东尼之前就跟他说过不必担心雨果,但大卫看到这样体型的狗,不担心才怪呢!怀着忐忑的心情的大卫,尽可能轻手轻脚地走进了厨房。
“你好呀!你好呀!”那只名为亚历山大的鹦鹉开始说话了。
大卫没理他,默默地放下了工具箱,开始检查起水槽来。
“你要来一针嘛!”
大卫敲了敲水管。
“你有绳子吗!”
大卫用手试探性拧一拧螺栓。
“你会弹琴嘛!”
“你会摇摆嘛!”
大卫依旧不理那只聒噪的鹦鹉。
“嘿!说话!你别以为你穿了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你!”

大卫就这么忍受着吵杂的背景音,硬是把水槽修好了。
“你个哑巴!还是说你是聋子!”
大卫忍无可忍,啪地合上工具箱,冲着亚历山大来一句,“你有完没完?吵够了没?!”
亚历山大扑腾了一下翅膀,脖子伸了伸,一副皇后娘娘指使容嬷嬷做事的语气怪声道。
“好啊~!咬他!我的好狗狗!”
话音一落,雨果噌(!)地睁开了眼睛。

评论
热度(7)
© Yokukaze丶翊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