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善良| 那就窝寄几丸!嗷!|感谢评论!评论都有看,只是很多时候词穷不知道怎么回复orz谢谢你们!

【OW】【R76R】问:瑞破变成瑞豹了怎么办?!

R76R无差?额,就是想写下黑豹的莱耶斯设定……
然后,欢乐向,多CP,讲道理应该没车开。
人物性格或许会有些ooc?个人感觉两个老年人就见面互相呛,各种你看我不爽我看你不爽实质内心都在乎对方的那种……(什么鬼……)
以上。
——————————————————————————————————————————————————————————
掉落的残骸震起了混杂着灰烬与墙粉的扬尘,它们毫无阻拦地冲进了莱耶斯的鼻腔里,让后者难受得睁开了眼睛。醒来的莱耶斯看见了从他头顶上滑落的细砂,也看见了断裂的钢筋水泥,但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他还看见了一个与这战场十分不相符的大型猫科动物的爪子。
谁来告诉我这团黑乎乎的毛爪子是什么玩意儿?!
莱耶斯艰难地撑起自己,被碎石砸过的背还隐隐作痛。他甩了甩头,下一秒感觉自己对这个世界的触感发生了天大的变化。
我的触感被之前的爆炸炸飞了?不……等等,谁他妈来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手变成了肉爪子?!
“加……加比?!”若不是跟着追踪器的指引和看见莱耶斯的黑袍子和那白骨面具套在这只生物上,莫里森或许只会把它当成一只被人偷猎的趁着这场爆炸而逃出来的动物。
噢……又有谁来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变成这副鬼样子之后见到的第一个人类是这个万恶的杰克.莫里森!!

“额……安吉拉,莱耶斯他……”
“我现在也不确定该怎样让他变回来。不过好消息是,这个状态对他并没有什么伤害,而且,他现在这个状态……”
安吉拉回头看了一眼在病床端坐着,但尾巴却一下又一下抽打着枕头以示不满的黑豹莱耶斯。
“暂时不用再受到无限死亡再无限重生的痛苦了。”
莫里森看着床上的黑色大猫,大猫冷冷的盯回前者,并咧嘴抖了抖胡须,从中流露出来的怨念,莫里森隔着战术目镜都能感受得到。
“那我们要不要先把他铐起来?”
还没等到安吉拉的回应,莫里森就得到了一声表达着“滚!”的咆哮。

莱耶斯变成了一只黑豹,游走在守望先锋的基地里。
一开始温斯顿是拒绝接受这个事实的,不知道是不是由于体内的原始基因的原因,他一看见黑豹莱耶斯就有种只想待在轮胎上不下来了的冲动,然后他想了想,自己是个科学家,为什么要害怕呢?于是他每天电磁炮不离手,并和安吉拉一起研究让莱耶斯恢复成人形的办法。
堡垒是个对大自然充满了好奇心的良好智械,起初他以为基地里来了一只误入的黑豹,于是就满怀高音WHEE WHEE WHEE来表达对新朋友的欢迎,结果自家妮妮刺激到了变为黑豹的莱耶斯的本能,莱耶斯就盯着妮妮各种扑腾扑腾抓挠抓挠,吓得妮妮掉了好几根羽毛和堡垒差点开大轰了整个基地。好在莫里森经过看到莱耶斯要扑上去扭断妮妮躲藏的堡垒的头后,及时把莱耶斯压倒在地,才避免了智械危机在基地里爆发。

“嘿~指挥官,您在这干嘛呢?”麦克雷看见一人一兽扭打在一起,热情地打了个招呼。
“杰西你来的正好,快过来帮忙!”莫里森气喘吁吁地用手臂钳住莱耶斯的脖子,用整个身体的力量压住身下那只不断挣扎的黑豹。
莱耶斯一直发出具有威胁性的低吼,咆哮声在一阵一阵的突然猛力挣扎的时候发出。
“额……我该怎么做?长官?”麦克雷看着他们两个斗得不相上下,一时半会儿也不知道该要怎么下手。“要给它来套6连发么?”
“吼!!!”还没等到莫里森回答,莱耶斯就发出一声怒吼,在麦克雷听来这声调怎么有点像他师傅在说“艹你!”。
“你先……压制他就好了!”
“OK~”
说罢,牛仔便来了一个落地摔,用他那机械手肘猛地撞到莱耶斯的背脊上。
莱耶斯倒吸一口凉气,尾巴一摊,浑身无力地躺到在地。腹诽到“当初就不该救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
看到身下的大猫放弃了挣扎,莫里森也松了一口气,整个人直接瘫在莱耶斯的身上,而后者厌恶地咧了咧嘴低吼了几声。麦克雷更是干脆,直接一屁股坐在莱耶斯的背上,用嘴把雪茄从左移到右。看着一脸憋屈的莱耶斯,莫里森觉得还是蛮好笑的。
“为什么基地里会有大猫?我可没听说谁要养猫啊?”
“它是莱耶斯。”
“什么?!”
一听到是莱耶斯,麦克雷整个人直接站了起来,还一脚跺在了莱耶斯的尾巴上。莱耶斯嗷地一声撑起来,然后扯痛背脊的伤又倒了下去,暗暗在心里发誓迟早要亲手毙了这个孽徒。
“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我在废墟里找到他的时候,他就已经是这个样子了。”莫里森看向莱耶斯,而莱耶斯也怒目圆瞪的看着他。
“那……它不能讲人话了么?”麦克雷蹲下来,以示友好地揉了揉莱耶斯的尾巴,算是对之前误踩的补偿。
莱耶斯才不吃这一套,狠狠地用尾巴抽了麦克雷一脸。
“看来是不能的。是吧,莱耶斯?”莫里森好笑地揉了揉莱耶斯的头。
黑豹没有反抗,只是憋屈地趴在地上,心里想着,“艹你,莫里森。”

在与莫里森约法三章后,莱耶斯一副整个守望先锋欠了他钱的样子走回自己的房间。他跳上了床,尝试着仰躺着,结果不管怎么躺都感觉不对,那双猫科动物的后腿似乎总是在莫名的悬空?真的是整只豹都不好了,最后只得乖乖地趴着睡。
就在莱耶斯即将进入快速动眼期的时候,听到门外传来脚步声,下意识地睁眼,竖耳,嗖的一下钻进床底,虽然钻进去后一直在思考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做,反正他的直觉在告诉他,有人要来搞事。
不出意料的,莱耶斯看到了莫里森的战靴,嗯,莫里森要来搞事。他看着那双金属战靴在踱来踱去,踱了一会儿之后,猩红的战术目镜就出现了在他的面前。
“哟?大猫怎么跑床底了?”
士兵上挑的眉毛暴露了他讽刺的本意,然后他获得了一对红色的死鱼眼和一爪子糊脸的回应。
莫里森来这并不是打算跟这只傲娇到不行的黑豹玩你抓我我抓你的游戏的,他只是来给莱耶斯装上能监测他身体状况的仪器而已,虽然这玩意儿长的很像项圈,好吧,就是一个项圈,但是没有铃铛,也不是粉色的,因此,莱耶斯你安分地戴上行不行啊!
又在一段一人一兽僵持不知道多久的斗争之后,莫里森整了整被强行刮出猫须的战术目镜跟莱耶斯下最后的通告。
“莱耶斯,你给我出来,把这监测仪戴上,我没那么多时间跟你玩躲猫猫。”
床底的那只东西咧着嘴拒绝。
“总得有人来收拾你。”说着,莫里森把监测仪扔在床上,走出了房间。
莱耶斯听着渐渐走远的脚步声,向外面探了探头,接着就听见两个人的脚步声。
“安娜,麻烦你了。”
“好猫咪该乖乖睡觉咯~”
争执的结果就是,安娜对黑豹莱耶斯发射一枚催眠针,莱耶斯被击中了,效果不一般,莱耶斯眼前一片黑。然后?然后莱耶斯就被莫里森拽着尾巴从床底拖了出来,并如莫里森所愿的套上了那个长的很像项圈但实质又不是项圈的项圈款监测仪。
在卡扣咔哒一声锁上后,莫里森无奈地笑了笑,揉了揉莱耶斯的头,然后抱起大猫放回床上去,离开房间的时候仍不忘轻轻地将门带上。

评论(7)
热度(35)
© Yokukaze丶翊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