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善良| 那就窝寄几丸!嗷!|感谢评论!评论都有看,只是很多时候词穷不知道怎么回复orz谢谢你们!

【OW】【R76R】问:瑞破变成了瑞豹怎么办?!(2)

上篇
已经从欢乐向变逗比向了么orz
——————————————————————————————————————————————————————————

莱耶斯从床上醒过来后的第一件事,扒项圈。可怜的莱耶斯,没有手,只能用爪子抵着项圈推,推,推,脸上的毛皮都被推挤成一团了,活生生从黑豹变成沙皮狗,然而项圈还是摘不掉。从用双爪到四爪甚至连尾巴都用上了,床单也从平铺到起皱到揉成一团到掉到地上了,要撞的撞了,该顶的顶了,除了掉了一床的毛,莱耶斯依旧脱不下那个该死的项圈。
莱耶斯放弃了挣扎,伸着舌头大口喘气,尾巴也蔫了一样瘫在身后。
“该死的莫里森!”这不是莱耶斯第一次在心里咒骂莫里森,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这万恶的童子军给我套这么个玩意儿,等我恢复了看我不用地狱火把他丫的打成筛子!该死的莫里森!”看,又来了。
莱耶斯恶狠狠地瞪了几分钟面前的空气后,忽然想起自己可以shift走啊,真的是变成动物之后智商也变成了动物,于是他就开始尝试shift,结果什么都没发生,没有黑雾,项圈也还在脖子上。
WTF
然后莱耶斯回想起之前在医务室的时候安吉拉和莫里森的对话。
生无可恋。莱耶斯忽然怀恋起之前的身体了,虽然不能接近吸尘器,但起码不用被套项圈。

豹耳抖了抖,莱耶斯转头一看,麦克雷正拿着手机扒拉在门口。
下一秒,就变成了黑豹与牛仔的追逐战。
基地的地板贼光滑,牛仔好像一早就预料到莱耶斯的爪子会打滑一样,一路战术翻滚过去,各种转弯,红色的披风在翻滚中呼啦作响,现在麦克雷就是一坨红色的风滚草。
而莱耶斯呢?莱耶斯在漂移……对,没错,他就是在漂移。因为他那孽徒专门找有拐角的路跑,贼光滑的地板,爪子拍上去几乎就没有摩擦力,还好有条甩得快飞起来了的尾巴,让莱耶斯勉强保持着平衡。
牛仔说着抱歉从莱茵哈特的脚边滚过,弄得老爷子手中的黑啤撒出了一些啤酒花。
“嘿!”几乎是和莱茵哈特同时开口的托比昂则被莱耶斯当成障碍物踩着头跃过。
“该死的年轻人!有你们这样子对待老年人的嘛!”托比昂的机械手愤怒的打着转,感觉下一秒就要来个熔火核心。
“朋友冷静点,我可不想再洒水掉我心爱的啤酒。”莱茵哈特拍了拍托比昂的背,举了举杯。“走吧,还要回去看看我那宝贝的十字军盔甲。”
“还不都是你这个老家伙修到一半的时候酒瘾犯了。”
“呵!我可不信你不想喝上几口。”
在路过两个老爷子之后,牛仔遇到了最后一个转弯,再往前的话就是训练场,那地方的地板可就没那么滑了。他瞟了眼自己腰上的闪光弹,果断地朝身后扔去。
“彭!”地一下,跃到半空中的莱耶斯被闪得猝不及防,随后他就不知道撞到了什么东西上。
“麦克雷?你在这干嘛?”
莱耶斯听到了莫里森的声音,很近很近。前一秒还是白花花的一片,下一秒虽然还是有白花花但多了一片猩红,噢,该死的莫里森。
莫里森也是一脸蒙逼,他只是刚从训练场出来,拐个角就有一只黑色大猫直接摔到他怀里,然后直觉告诉他这玩意儿不能扔掉,扔掉会出大事,然后他就稳稳地抱住了。接着他看到了想溜走的麦克雷,他大概知道发生了啥。
莱耶斯近距离的透过战术目镜看到了莫里森的眼睛,那双眼睛还是那么好看,即便他看不见那深邃的蓝,反正就是好看。然后他挣脱了,一后爪蹬向莫里森的腹部,凶狠地扑向还没反应过来的麦克雷。
没有意外的,麦克雷被莱耶斯死死压住。莱耶斯呲牙咧嘴地冲着麦克雷咆哮,一爪子拍飞了牛仔的帽子,直勾勾地盯着他。
“嘿!放轻松。我什么都没有干,真的。”麦克雷举手投降,一脸屈服。
莱耶斯藐视地哼了哼,把肉爪在麦克雷脸前晃了晃,噌一下把利爪弹出。
“莫里森救我!!!”
麦克雷一声哀嚎,围观的莫里森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又做了什么?”莫里森无奈的摇摇头,蹲在麦克雷旁边问道。
“我什么都没干!我只是路过他的房门!”
莱耶斯给了麦克雷脸上一爪子,弄得麦克雷直喊疼。
“你不说实话的话我可没办法帮你啊杰西。”
“我真的没干什么!啊!疼!”
莱耶斯又给了一爪子。
“艹你的莱……”
莱耶斯没等麦克雷说完就又给了他一爪子。
一旁的莫里森默默地看着莱耶斯的尾巴妖娆地扭动着,看来他玩的不亦乐乎。
“够了莱耶斯,你再挠下去麦克雷这脸比我还破了。”莫里森看着麦克雷脸上什么方向的抓痕都齐了,感觉自己的脸也在隐隐作痛。
莱耶斯舔了舔自己沾血的爪子,一脸你说不说实话不说neng死你的表情盯着身下的麦克雷。
“所以你到底做了些什么?”
“我只是扒拉在他的房门边缘……”
麦克雷感受着脸上火辣辣的疼,欲哭无泪。
“就只是这样?”
“然后我拿出了手机……”
麦克雷生无可恋。
“你拍了照?”
“没……我刚想按下拍摄键,他就飞过来了。所以我真的什么都没干。”
莱耶斯又亮出了爪子。
然后被莫里森抓住了爪腕。
“把你手机拿出来。”
麦克雷认命地掏出了手机。
莫里森打开了麦克雷的图库,除了一大堆不可名状的图片,确实没有任何一张黑豹莱耶斯的踪影。
“杰西你这癖好真的没谁了。你就没一些正常点的相片么?”
莫里森波澜不惊地翻过一张张谜一样的图片,最后停留在了最后一个相册里。
“嗯?”
莫里森好奇地点了进去,之后就看见了曾经那个金发的自己和那个总是戴着毛毡帽的莱耶斯,中间还夹了一个还是人类手臂的麦克雷。紧接着就是一阵沉默。
当莫里森回过神来的时候,麦克雷的手机被莱耶斯一爪子拍掉了,毫不留情地砸在麦克雷的鼻梁上。而大猫则一脚踩在麦克雷的肚子上,尾巴抽了一下麦克雷的脸后就远远地走开了。
莫里森看了眼走远的莱耶斯,对麦克雷问道:“需要我带你到安吉拉那里么?”
后者捂着脸,痛苦地点了点头。

TBC

评论(4)
热度(25)
© Yokukaze丶翊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