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善良| 那就窝寄几丸!嗷!|感谢评论!评论都有看,只是很多时候词穷不知道怎么回复orz谢谢你们!

昨晚被贫民窟虐爆后的产物

Bandit/Blitz
斜杠没有什么意义,只是想写他们两个。
短文。很短。
我讨厌贫民窟这图,真的讨厌,淦。
——————————————————————————————

“操他妈的!”
一句发狠的脏话跟随着摔门声响起,细粒状的木屑沿着门框跌落在始作俑者的毛发上。
Elias被吓了一跳,瞪大了眼看着Dominic。
“怎……怎么了?”
肇事者将头盔丢到床上,蹲下身从床底连拖带扯地拽出一个有点积灰的电箱。
没有回应,只是带着一股怨气在他们两个人的宿舍里翻箱倒箧地在寻找着什么。乒铃乓啷的声响让躺坐在床上的Elias皱了皱眉。
“你在找什么?”Elias手里的书从Dominic进门开始就保持在预备合上的状态,现在他终于有机会将书啪地一下合上了。
“螺丝刀。”Dominic不耐烦地回复一句。
“我记得上次Marius来的时候把工具箱借走了,说是要升级他的ADS。”
“操!”
Dominic又狠狠地骂了一声,然后深吸一口气,试图平复心情。
Elias静静地看着Dominic背部一起一伏,Elias明白,Dominic正在克制自己的情绪,让他自己冷静下来。

房间突然的安静,让排气扇的嘎吱声在此刻显得尤为突兀。在这一刻,似乎所有的东西都在等待着什么。

“演习的时候被刻意针对了。”
“哈?”
“那群进攻方不知道有什么毛病,把整个房间能切的墙都炸开了,可能他们觉得这样一来我就没办法躲在点里的某个地方然后偷袭他们吧。可是当时点里只有我一个人,而且我还是一直在被发现状态,也就是说,他们就是看我一个人的时候故意……”
“啊~~~~”

Elias突然打断了Dominic的话,走到他的面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你干什么……”
“我懂的我懂的,你现在只是有气没处撒而已。我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呢,吓我一跳。”
“……”
“安啦~你只是这次运气不太好失利了而已。下次演习你再把他们的狗头打爆就好啦~”Elias笑着,轻拍着Dominic的背。
“今天可不是运气不好那么简单,是他妈的糟透了。”
被抱着的Dominic嘀咕了几句,隐隐约约地闻到Elias身上散发出的牛奶味,身心也渐渐放松了下来。然后他索性就直接把头埋在Elias的颈窝里吸个够,心想着让我溺死在这个味道里好了,去他妈的今天。
Elias见状笑得更加得开心,还顺手撸了一把Dominic的毛,将残留的木屑与灰尘给抖落得干干净净。

“你在叨叨什么呢?”
“我说,下次,我就把电箱给换了,换个大功率的,电死他们,靠。”
“哈哈哈哈!行吧。”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ukaze丶翊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