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善良| 那就窝寄几丸!嗷!|感谢评论!评论都有看,只是很多时候词穷不知道怎么回复orz谢谢你们!

【12team】Magicka|19|森林守护兽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森林守护兽
“快快快快!!别磨叽!再磨叽得跪!”

“哈,哈,不行啦不行啦……我,我跑不动了……”

“周可儿你再不快点我就直接踢着你走了!”

“……艹!”

陆夫人,菠萝包和周可儿三人在玩命地逃跑中,他们所经之路,地面不断地隆起。可见,地底那只庞然大物也是死命地追赶着冒犯它的巫师们。

“这蛇还有完没完了!”菠萝包向后瞅了一眼,然后抱怨一句。

“除非亲口吞掉入侵者,否则它是不会轻易放弃追逐的。”陆夫人应着。

“卧槽,那我们该怎么摆脱它啊?我们不是还要去哈文德城吗?”菠萝包问着。

“只能打晕它了。”陆夫人平淡地答着。

“……哈?”体力不支的周可儿只能发出一声疑问语气来表明自己的震惊。

“青牙身上的鳞片虽然是刀枪不入,但是也有弱点。比起全身的鳞甲,最脆弱的地方便是头部。”陆夫人解释道,但很快就被菠萝包的惊呼所打断。

“前面是低地!”

“跳下去!”

陆夫人一声令下,三人毫不犹豫地跃向空中。与此同时,身后一声巨响,巨蛇撞开碎裂的岩块破地而出。

“嘶杀!!”青牙咆哮着,狰狞地张开上下颚宣泄满腔怒火。

“大P!!!”即将坠落的陆夫人高声呼喊着大P的名字。

一抹粉色夹杂着青光从空中高速垂直下落,刹那间,青牙的瞳孔中定格的映像只剩那舞剑的姿势与凌厉的眼光。

巨剑砍向了巨蛇,却只在蛇鳞上刮起一连串的火花。

“啧。”大P咂了咂嘴,将手中的剑旋转了一个方向,用剑面猛然重击青牙的头部。

蛇头轰地砸落在地,掀起阵阵土尘,随后大P也落到地面上。滚滚黄尘中,什么都看不见,只听见愤怒的蛇嘶与钻地的轰鸣。

“又钻进去了。”大P不耐烦地说着,“陆夫人,那畜牲又进入挖掘机模式了啊。”

“这我有什么办法?”

先前的三人在老黄的土阵的托抬下回到了高地,周可儿瘫倒在地面,菠萝包用脚推搡着死尸般的周可儿,陆夫人则扽了扽袍子上的残枝碎土,接着大P的话。

“引诱青牙从地底出来倒是成功了,但问题是打不动它啊。”芬达边说着边从树上跳下来。“就连‘战神’也打不动呢~”芬达刻意地强调着“战神”二字,乜斜着眼看着大P,眼角挂着讥诮的笑意。

一只芬达对大P发起了嘲讽,而一只大P对嘲讽进行了无视。大P不吭声,快速转动的眼球仔细搜寻着地面的异常。

“是因为青牙过于巨大,所以皮你才打不动么?”老黄趁着青牙还未发动攻击的间隙开口问着。

“不,是它的鳞片。”

“鳞片?”

“嗯。”大P依旧在搜寻着青牙的踪迹,“那家伙的鳞片很坚固也很滑,我的剑虽然砍到它了,但是受力不够,只能在它的鳞片上刮擦而已,简直就像附了保护Ⅳ的钻石铠。”

“这样啊……”老黄若有所思,“对了,陆夫人,你能不能像上次捆青柠那样,用藤蔓将青牙也捆起来啊?”

“哈?”陆夫人一声哈,“捆起来?不知道行不行的通,毕竟青牙比青柠大了可不是一圈两圈的问题。”

“那你用比上次捆青柠的藤蔓大一圈两圈的藤蔓捆青牙不就好了嘛。”老黄如是回答。

“说的到轻松……好吧,我试试,但你要帮我。”

“行!”

“不许坑我!”

“我尽力……”

“那么……”忽然出现的12叉着手,用脚啪嗒啪嗒地踩着地面,“你们要怎么把它弄出来?”

“这个的话,我有办法。”盯着地面的大P似乎看出了些许端倪。

大P握起自己的巨剑,在众人的注视中跳下了低地。

闭目,静听。在滞空的时间里大P仔细地感受着每一个物体的存在,似乎在面前的坡地中,青牙就在那里窜动着。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紧闭的眼突然间睁开,瞳孔中倒映出火元素与雷元素的光芒。

极速挥剑。伴随着几声的“卧槽!”,坡地硬是被劈开了两层。岩层的错位,使得高地上的众人失去重心。

芬达正想谴责大P这乱来的做法,却被来自脚底的嘶吼打消了念头。

青牙再一次破土而出,愤怒地盯着被自己掀翻在乱石中的芬达。没有迟疑,蛇身一曲,下一刻蛇头犹如弹簧般弹出,尖锐的獠牙直冲芬达而去。

“芬达!!!”

“诶诶,12别慌,别忘了还有我呢。”

又是一阵尘土飞扬,吃了一嘴土的青牙晃了晃自己的脑袋,发现将到嘴边的猎物不见了。定睛一看,是一个开挂的少年把自己的猎物夺走了。

麦扣放下惊魂未定的芬达,紧接着便召出几块巨石抵挡青牙横扫过来的碎石块。

石块与石块的碰撞,让可怜的陆夫人吃了一脸土。

“呸呸噗噗,噗!哎哟我去,再这么下去我先给土撑死咯!啊呸噗噗!”

青牙不停地甩动自己的尾巴,扫飞一个又一个的石块。

扬尘中,时不时有光在其间反射出来,那是老黄的护目镜。老黄在扬尘的掩护下,快速跑跳着,来到青牙的下方。鬼爪一摆,魔能施放,拔地而起的石山从下方给了青牙一记重击。遭受到攻击的青牙险些没把自己的信子咬断。

不给青牙喘息的机会,老黄随即施放出更多的石山。石山从地底隆起,不断地撞击着青牙的蛇腹。

看着青牙的蛇躯在石山的撞击下渐渐脱离地面,巨大的绿色法阵倏然扩开,魔能瞬间爆发,陆夫人故计重施,巨大的藤蔓再次如触手般向着巨蛇缠去。青牙扭动蛇身,想要躲开这些如同自己同类向自己袭来的藤蔓。

然而,正当众人认为即将成功束缚住青牙的时候,一束黏浊无色的酸液射在了即将完成固定的藤蔓上。

嘶嘶的腐蚀声,藤蔓随即化成缕缕白烟。没有了藤蔓的遮挡,众人清楚地看到青牙上颚那对如刀般的毒牙。原来,青牙并不是蟒,而是可怕的毒蛇。它将毒牙收在颚下,不到万不得已,绝不轻易将毒牙弹出。

“这下子,更麻烦了。”陆夫人喃喃道,看着自己所召出的藤蔓被毒腐蚀殆尽,不得不决定中止施法。“本来还想说能固定住你就不打晕了吧,看来我又收FLAG了。”

“是啊。”忽然出现的老黄,擦了擦自己的护目镜,将它拿起来端详,看着它反射出了刺眼的光后,才一本满足地将它戴回自己的头上。

“陆夫人啊。”

“啊?”

“我们来合作吧~”

“刚刚不就是合作了嘛。”

“啊……那换个说法好了,我们一起施放DEBUFF吧~”

“什么鬼……”

——TBC——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ukaze丶翊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