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善良| 那就窝寄几丸!嗷!|感谢评论!评论都有看,只是很多时候词穷不知道怎么回复orz谢谢你们!

有些时候就很气。[吐槽向][有些言语偏激,慎点]

感觉已经不是吐槽了,有些偏向抱怨了ˊ_>ˋ

这就很糟糕了ˊ_>ˋ

其实我还是想做一个平和的玩家ˊ_>ˋ

真的ˊ_>ˋ

感受宁静ˊ_>ˋ

有些时候真的很气。路人局没有奶妈,要什么奶妈,上来就给你来岛田双戏球,黑爪建父帝。我也不是不玩奶,但是我还是很想玩大锤的,然而没有奶,好咯……玩奶咯……然后自己这边的Dva小伙伴四金加最佳,你们输出干嘛去的……
有时候主动选奶吧,左上角就各种源氏die麦爹die76die法鸡die半藏die百合die,运气好的时候就剩下我跟另一个奶互望感慨鬼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
还有些时候队友花式求奶,隔墙求奶,坑里求奶,出生点里求奶,奶死了求奶,血包旁边求奶,满血求奶,可以自奶也求奶,EXC?????你们干嘛?????小时候喝假酒长大的?????[望天]
而且选了奶吧,没有人保,你说靠自己吧,是啊,那你也可以不要求奶,靠自己边跑边找血包自己照顾自己还打死人啊,能吗?不能?那你有奶妈保你是不是也应该反过来照顾一下奶妈?
有次看直播,有人说这游戏奶妈的成就感太低了。是啊,很低啊,有时候你玩奶了还要被人说,就很气。有本事你来奶啊?有人选奶就已经很好了,你还想怎样?现在的路人局哪有那么多一进来就秒选奶的?有的都是小天使!
说完奶再说大锤。我是很喜欢大锤这个英雄的,老爷子超帅的!只是路人局都不怎么留意大锤,选了大锤没人跟,没人奶,很伤……虽然都说安娜大锤绑定奶,但是都没遇到过这样的安娜,脸不好sad,有的话就好了QWQ或许是我大锤玩得不够好,太吃队友,没有办法照顾自己吧……但是,那种被奶得死死的,而且可以放手去抡人的感觉真的好爽啊,已经很久没有试过了……所以呢,现在自己玩安娜遇到大锤的话,就会把大锤照顾好,起码保证大锤一直在半血以上。最记得有一次在努巴尼,进攻方,我们家大锤把车快推到点了,然后被对面4个人围攻,又是被麦克雷晕被猪勾被逼的残血只能举着开裂的盾往后挪,还被车顶住了退路,超惨的啊,我们这边的输出都没有看到我们家大锤,然后我就一气,往大锤打一激素,一风油精过去死命奶他,其他队友要死我也不管,就死死地奶大锤。大锤也很给力,松盾就HAMMER DOWN!一顿狂抡,烈焰打击,冲锋全交,车推到了,最佳也拿到了,贼棒!放最佳的时候我还在全频打字说:不许欺负我们家大锤! 那一瞬间感觉,哇,好有成就感,感觉也为自己的大锤出了口气。有些时候真的是要自己玩过了那个位置的英雄才知道那个英雄的苦。所以有时候玩大锤看见自己盾后的奶被源氏切就会撤盾抡他,虽然我知道为了一个源氏撤盾有时候是很亏的,但是我们的奶被打诶!这能忍?!抡他丫的!自己残了倒不怕,奶没死就好,反正能奶回来,奶还能充能呢,多好。
有时候玩奶会遇到那种求奶就不乱跳的源氏,爬墙不忘带上天使的半藏,对面美妈放大就上天给你shift的Dva,看见你被源氏追就立马跳过来电的猩猩,在高点看见你被人打就喊你上来的76,看你被猪勾就立马冲面前开e的源氏等等等等的不忘奶妈的,你们都是小天使!真的!十分感谢你们!就是因为还是有你们这些小天使在,我才没有放弃守望这游戏,真的很感谢。
就之前不久,几个小时前?打了一把,两路人开黑,其中一个选了奶,我就先是打前排,然后发现奶经常被源氏,猎空,麦爹,死神轮流绕后切,我就换猩猩了,粘着奶不走了,来一个电一个,自己残了奶妈实在奶不过来了就跳一边吃个血包继续回来电要切奶妈的。然后单奶还是奶不过来,那两路人小天使都变成了奶,于是我就绕着他们两转,也不乱跳,有人从远处打他们我就放个罩子罩着,他们就在罩子里安全地奶着前面去打的队友,有时也能远处输出,蛮好的,最后也赢了,多好。
其实吧,平心而论,不管是输出还是辅助,很多英雄都有他们的苦处,而且不论是什么玩家都好,也都是这样。这个游戏没有废的英雄,没有。你觉得他废,只是因为你不会玩。那么为什么一看见掏岛田掏两狙就会很烦呢?因为玩的好的并不多……玩的一般般的能保证能做到这个英雄应该打出的效果的,也不多……这就是问题了……为什么就是不肯换英雄呢……十大未解之谜。或许h键坏了吧。最气的是,己方3个狙,你说一个顾着奶吧,那么另外两个能不能打下在天上飞着的法鸡?把她逼下地一次也好啊,不求打死,点掉半血总可以吧?一个狙点掉半血,两个狙也就可以打死了吧?实在点不掉你换个76好不好?给对面一点压力啊……要不是不能打友方,早想一锤子锤死这两个重建帝国的。最近说的最多的就是 法鸡!天上的法鸡!谁去打下那个法鸡!又是法鸡!法鸡!为什么法鸡还在飞! 然后就传来了一声天降正义,漂亮。
也不是说你不会玩这个英雄你就别玩了,我也知道玩好一个英雄需要一定的时间,更需要实际操练,你可以玩,但是,请不要一直攥着英雄不放,看见形势一直崩一直崩,就先换你拿手的或者次要拿手的,补位,先把点占下来,或者先把车推到点,推到第一个点也好啊是吧……不然一直无作为的英雄,没有做到自己本分的英雄跟挂机的和去送的有什么区别。
守望是个好游戏,但就是容易玩得脾气暴躁,不好好说话,胡乱丢锅,我也会这样,所以才有这样一篇东西,但很多时候气头过了我就会想,什么会这么气?这游戏竞技性很高么?然后就会想很多,自己哪里没玩好,队友是哪里出问题了?自己又是哪里出问题了?守望这游戏,还差点把小伙伴们气到四分五裂,果然心态一不对,其他东西都会不对。
反正就是,尽量心态放正吧……好气噢好气噢的时候就关游戏玩点其他的就好了,没必要过不去……好像跑题了……算了跑题也是日常了ˊ_>ˋ况且这玩意也没有什么主题,就这样吧……

评论(4)
热度(8)
© Yokukaze丶翊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