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善良| 那就窝寄几丸!嗷!|感谢评论!评论都有看,只是很多时候词穷不知道怎么回复orz谢谢你们!

【12·黑】PRETZ

抹茶味百力滋特别好吃!

*12黑

*kiss!~

——————————————————————————————————————————————————————————————

“那么,好的,感谢大家收看,下期我们也是不见不散~”

12在结束了录制之后大大地伸了个懒腰,他看了看身后正坐在床上吃着百力滋看着书的小黑,然后便从椅子上扑到床上去了。

“小黑黑~”

“嗯?”小黑口中叼着一根百力滋呆萌地看着12。

“我录完视频啦!”12乖乖地汇报着。

“嗯。”小黑点了点头以示回应,接着吃掉了口中的百力滋继续看着手中的书。

“小黑黑~来陪我打日麻吧~”12躺在床上,像一只想要得到主人抚摸的大狗狗一样。

“不行喔12,明天我要考试呢。”小黑说着,随后又从饼盒里拿出一根百力滋放到嘴里叼着。

“好吧……”12看着小黑眨巴眨巴眼睛,然后委屈地说道,“小黑,我饿了,我能吃么?”

“嗯?”小黑口中的百力滋随着上下颚的张合摆动着,“当然可以啊。”

“嘿嘿……”12一脸坏笑,紧接着就趁小黑还没反应过来就扑到小黑面前,一口夺掉小黑口中的百力滋,随即回到原位,盘腿坐着,一本满足地吃着夺来的百力滋。

“诶诶,这里不是有吗?为什么非得要我这根啊……真是的……”小黑说着,默默地又往自己嘴里塞一根百力滋,只是这根比之前的短了半截。

“这样就抢不到了吧?”小黑默默地想着。

12吃完一根之后发现小黑嘴里还剩半根,便又扑向小黑面前。

“诶,我说12你……”小黑刚想阻止12,但却被12给制止了。

12的唇覆在小黑的唇上,双方鼻尖摩挲在一起,百力滋上的甜味透过唇间的缝隙蔓进两人的舌尖。

“唔……”小黑感觉对方的脸仍在往自己的脸上推进,不禁发出一声闷哼。

小黑抬起手,推了推12,12立即就又缩回到原来的位置上,得意咬着从小黑口中夺来的战利品。而小黑呢,捏了捏自己的鼻头,抱怨地望着12说道:“鼻子都要被你压扁了啦……”

“嘻嘻嘻嘻~”12依旧得意洋洋,欢脱地甩着尾巴,嗯,如果他有的话。


评论(2)
热度(2)
© Yokukaze丶翊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