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善良| 那就窝寄几丸!嗷!|感谢评论!评论都有看,只是很多时候词穷不知道怎么回复orz谢谢你们!

【12·黑】6篇小小小短篇

关于12与小黑的六个小小小短篇。

因为很短,所以一次发了,嗯。

*傻白甜有,悲向有,欢乐向有,实况梗有


——————————————————————————————————————————————————————————————

|嘿嘿

12:“小黑~”

小黑:“嗯?”

12:“小黑黑~”

小黑:“啊?”

12:“小黑嘿嘿~”

小黑:“……”

12:“嘿嘿嘿嘿~”

“……自重”

12:XD

小黑:=-=乖



|梦

“小黑。”

“嗯?”

“你这是要去哪?”

“我该走了。”

“啊?什么?你在骗我吧?”

“我真的该走了。”

“……”

“再见,12。”

“不,小黑,小黑……小黑!”

……

……

“小黑!”

“唔……啊?怎么,了?”

“小黑?”

“嗯,我在啊,怎么了?做恶梦了?”

“小黑……”

“嗯?……诶?!12?额,怎么突然就抱上来了……”

“……”

“……”

“小黑,你别走,好么?”

“……嗯。”



|亦梦非梦

好黑……

我在哪呢?

哦,我知道我在哪了……

那你呢?

你在哪?

小黑……

……

12将被子裹紧,蜷缩在床上,瑟瑟发抖。

……

真是的,又不穿多件衣服。

你怎么又不听我说的话啊……

12,你什么时候能不乱来啊……

喂,12!

唉,我不在了的话你该怎么办啊……

12……

……

发烫的头,枕在枕头上,12疲惫地睁着眼,惨白的月光,寒冷入骨。

12闭上了眼,隐约中,似乎感觉到了有一只手轻轻覆在了自己的额头上,面前有个熟悉地声音轻轻响起

又不好好照顾自己了,真是的……

……

是梦吗?

如果是,请不要醒来……



|对着你,就是凶不起来。

手机的震动将熟睡的小黑硬生震醒。

“啧……”被吵醒的小黑带着恼怒的心情将手伸向那个打扰了自己美梦的电子设备,「是哪个混蛋半夜不睡觉还给我打电话,看我不弄死……」

“喂……”

“喂?小黑么?”「他……额……」

“嗯……”

“你在睡觉么?”

“没……”

“那你在干嘛?”

“我在跟你讲电话啊。”

“卧槽,这也行。得了,我就是来告诉你,那个服务器好像出了点问题,你有空就弄一下吧,有空再弄有空再弄,不急。”

“嗯……”

“嗯,现在也不早了,小黑你早点睡啊!”

“嗯……”

“嗯,晚安~”

“晚安……”

滴溜一声通话结束音随着亮起的屏幕响起,亮白的光照应在小黑那无奈的脸上。小黑按下了开关键,屏幕便变回之前的黑屏,手伸向床头柜,放好手机后辗转回被窝。被子被扯了扯,床褥里的人再次闭上了眼。

「好吧,我弄不死你,给你吵醒我认栽……」



|POCKY

12叼着一根点燃的烟。

小黑叼着一根抹茶味的pocky。

12缓缓呼出一口烟。

小黑的鼻子微微抽了抽。

12一脸的惬意。

小黑皱了皱眉头。

12转过头看着小黑。

小黑忽然冲上前,一把把12嘴里的烟抢过来。

12被抢了烟,一脸的不爽,刚要说点什么,小黑就开口了。

小黑把pocky从自己的口中拿出来,塞到12口里。

“别抽烟了,吃饼干吧。抽烟对身体不好。”

12顿了顿,呆呆地咬着小黑塞过来的pocky。

小黑嚼了嚼空气,发现有些事情有些不对。

“…………额。”小黑的脸有点泛红。

12看着陷入尴尬境地的小黑,便把已经吃了一半的pocky拿出来,递给小黑。

“哦哦,抱歉抱歉,这根你吃过的,喏,还给你。反正小黑黑也不会在意我的口水的对吧~嘿嘿~”

小黑的脸红得更厉害了,别过头去。

“12你个笨蛋……”



|不乐意了

我回来了。

你说,让我看你盖个房子吧。我看了,即便在我眼里这个逆天的盖房术是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性的。

你说,让我快点趴下。我尽力去试着趴下,虽然我仍旧还是不知道该按哪个键。

你说,让我快点做个床睡觉。我睡了,尽管睡醒之后还是众多小白射了我满身的箭。

你说,让我们去挖坟发家致富吧。我去了,即便挖到的全是骨头和腐肉这些一点价值意义都没有的东西。

你说,让我18年后把我外甥女嫁给你吧。我不乐意了。搞了半天,我问你“你不是永远的17岁吗”的时候你不理我,现在你反倒要我等到外甥女18岁的时候嫁给你,我不干了,我要报警,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这个人叫12!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ukaze丶翊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