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善良| 那就窝寄几丸!嗷!|感谢评论!评论都有看,只是很多时候词穷不知道怎么回复orz谢谢你们!

【12·黑】我回来了,但你呢?

*虐向

*ooc

写到后面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了orz【你奏凯!

——————————————————————————————————————————————————————————————

斑驳的月光照耀进房间,在墙角处,完美地分割出一个等边直角三角形的黑暗空间。

倾倒的空啤酒罐,骨碌骨碌地在黑白交界处徘徊。墙角里的少年,低垂着的紫色眼眸里没有光,涣散的瞳,滞空地望着白与黑的交界。

“呵……”少年疲惫地发出一声讽笑,无力地靠在身后的墙上,合起了眼。“我回来了……但你呢?我懂了……他是光啊,而我,只是黑……神说,要有光,而我……只是黑啊……”

少年仰天苦笑着,无声中,落下漆黑的泪。

……

“12,我走了。”

“小黑,你可以,可以……不走吗?”

绿眸的少年哽咽着,哀求着紫眸的少年。

“等我回来。”

“小黑……”

———————————

“小……小黑?你,回来了?”

“嗯,我回来啦~”

“12,他是……?”

“啊,麦扣我来给你介绍一下,他是小黑。”

“Hello,there is Mike”

“啊……Black……”

———————————

“麦扣!我没火把了!!”

“啊,我这有,来给你。”

“……”

“卧槽!有只僵尸!麦扣莫慌!我来保护你!死奈!”

“啊!12!你砍到我了!啊!我死了……”

“……抱歉,手滑。”

———————————

“小黑,到你了。你可以问麦扣问题了~”

“啊,我什么时候可以吃东西啊?”

“这个你得问12……”

“嗯……我觉得你还能撑一会儿。”

“好可怕,好悲伤……”

———————————

“12……”

“啊?小黑啊?你等等啊……我先把麦爷给哄回来,刚一不小心又给他知道我偷玩盗版游戏了,简直了!”

“……12,我走后,你有想过我么?”

“啊?当然有啊!小黑先等下哈~喂~麦扣?你听我说啊!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12,你不会在再半夜给我打电话了吧?”

“对啊!麦扣不是那样的!我只是……没有!绝对没有!我肯定支持正版的对吧?!”

“……12,我走了。”

———————————

“诶?麦扣,你说最近怎么不见小黑呢?”

“啊?是因为大学刚开学忙吧?”

“是么……”

———————————

“12……”

“小黑?!那么晚了你怎么?你喝酒了?”

小黑推开了12家的门,颤抖的手扶靠在门框,微垂着头,黑发遮蔽了他的双眼,看不清他的表情。

开门看见这一幕的12感到一阵愕然,一直以来乖巧的小黑竟然喝酒了,还要喝得酩酊大醉,这颠覆了12的世界观。

“……我只是来确认一件事的。”小黑微微张口说着,抬起了头,那涣散的瞳对上了12的眼,“我喜欢你,你呢?”

“卧槽?!小黑你真的没事么?你快进来,我来给你醒醒酒。”12显然被小黑问得不知所措。

“不需要!”小黑几乎是吼着说出了这3个字。

这三个字一下就把12吓得愣在原地。

空气中飘浮着死一样的沉寂。

“小黑我……”

“对不起……”

两个人沉默了半晌之后同时开了口。

“小黑……对不起……”

“……嗯,我也很抱歉,打扰了。再见,12。”小黑缓缓放下了手,仍由它无力地下垂。

转身,离开。只留下一个颓然的背影,和被惨白的灯光拉长的影子。

“如果你能早一点跟我坦白,那该多好……”12望着小黑离去,直至他消失在自己视线中,许久,许久。

12关上了门,他从未感觉过自己家的门是那么的厚重,厚重到似乎能把世界隔离开来,或者说,他关上的,是一个世界的大门。

斑驳的街灯下,踽踽独行。前方的路好黑,身后的路也是一片黑暗,连夜空也失去了月与星的陪伴,不过,我自己就是黑啊……

……

清晨,晨曦散落在小黑的发上。缓缓睁开的瞳,迷蒙地望着眼前的一切,只有凌乱的啤酒罐堆在自己身边。沉重的头无力地靠着墙,就算晨曦刺眼,也不想去挪动。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Hello,world…”

——END——

评论(10)
热度(7)
© Yokukaze丶翊風 | Powered by LOFTER